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良庆区: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督查“回头看”

2022-06-24 17:23     来源:良庆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谭丽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做好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相关工作,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改成果,6月14日-23日,良庆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各相关股室业务骨干组成督查组,深入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整改督查“回头看”。

本次督查“回头看”采取查看台账、翻阅账目、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主要是检查各医疗卫生机构是否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阶段、深入排查阶段自查和各级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是否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发现问题整改见实效。同时,检查各医疗卫生机构是否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落实对问题所涉及的部门、岗位及有关人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促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督查组以高标准、严要求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务实的工作开展督查,进一步推动各医疗卫生机构有效落实问题整改,也倒逼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和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管控制度机制。

下一步,良庆区卫健局将继续做好辖区内各医疗卫生机构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在整改时限要求内完成所有问题的整改工作,并及时总结经验,促进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举一反三”抓整改,在“长”和“常”上下功夫,发挥标本兼治效应,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为后期专项行动总结提升阶段奠定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