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西乡塘区 :党旗所指即方向 入党宣誓迎“七一”

2022-07-04 17:18     来源: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覃薇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强化新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7月1日上午,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来自城区卫健系统的7名新发展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美玲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罗美玲语重心长地叮嘱新党员,入党誓词是党员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更是党员一心爱党、一生为党的行为准则,卫健系统全体新老党员要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西乡塘区卫健系统新老党员干部们集体观看了《廉政广西》系列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镜,进一步增强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守规矩、拒腐防变的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旗所指,党员所向。今年是西乡塘区“展现新作为 彰显新担当”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西乡塘区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牢记卫健人的初心与使命,勇担职责、忠诚履职,为推动城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