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龙州县:自治区第十一批支边医疗队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2022-07-05 17:13     来源:龙州县卫生健康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30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一批支援边境口岸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工作队崇左队队长谢焱一行到龙州县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活动,得到龙州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李国滔全程陪同。调研期间,分别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支边医疗队崇左队龙州县、宁明县、大新县、凭祥市各驻点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全体队员前往龙州起义纪念馆和红八军军部旧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州起义纪念馆,支边医疗队崇左队组织所有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队员们感受颇深,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完成中国福彩网app交给的支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