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城中区:廉语多提醒 家访暖人心

2022-07-05 17:14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韦筱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构筑廉洁防线,探索家庭监督新途径,让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和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近日,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分成两组,到城中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家里进行廉政家访,了解受访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情况以及家属的思想动态、家庭实际困难和需求,并感谢干部家属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帮助。到柳东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家里进行廉政家访,了解受访干部家庭家教家风情况,征求干部家属对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在清廉医院建设和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中的领导责任。最后干部及其家属们都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此次廉政家访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局对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促进了干部廉洁作风和道德品质提升,同时也传递了组织关爱,拉近了机关内部同志之间的情感距离,有效推进了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和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