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兴安县:汩汩热流,彰显卫健大爱

2022-07-05 17:15     来源:兴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莫唯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是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6月30日上午,兴安县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在兴安县卫生健康局、县红十字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分设县人民医院、两江医院两个献血点进行。上午9时,桂林市中心血站的3辆流动采血车分别停驻在两个献血点内。参加活动的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前往采血车,按工作人员指导,有序排队,依次完成登记填表、抽血化验等各项献血前准备工作。检验合格者经信息录入后,果敢、从容地登上采血车,献出自己的滴滴热血,为拯救生命助力。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县卫健系统共计献血211人次,献血量达72100毫升,造血干细胞采样14人。

本次活动是兴安县卫健系统2022年的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多年来,为推动全社会无偿献血,兴安县卫健系统一直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 年、2020 年分别荣获桂林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无偿献血奉献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为保证医疗急救用血、助力抗疫贡献了兴安卫健人的爱心与力量。不少参与活动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尽一份责任,自己感觉到很光荣、很伟大,以后还会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为生命助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