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融安县中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晚会

2022-07-05 17:16     来源:融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覃巧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暨融安县中医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晚会在县人民会场举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

现场热闹非凡。演出以朗诵《医心向党 强国有我》拉开了帷幕,舞蹈《五星红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品《医路有你我》等20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文艺演出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舞台剧等形式抒发了医务工作者对护理工作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晚会激发县中医医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热情,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医院内党组织之间的横向联系,为建成“七个中心”、创造“七乐融融”新融安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