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横州市:助残服务送上门,实现评残“零距离”

2022-07-07 17:01     来源:横州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蒙炫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段时间以来,在各个乡镇政府、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家里,总能看到横州市卫健系统评残专家的身影。为了更好地开展评残工作,横州市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配合横州市残联开展了一系列评残工作。

“集中+上门”评残服务。2022年6月17日—7月6日,横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横州市人民医院、横州市中医医院、横州市精神病医院的专家奔赴横州市17个乡镇,为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开展评残上门服务,以“集中+上门”的形式为残障人士提供评残服务,在乡镇政府、村委会、社区为行动较为方便的对象进行集中评残鉴定;针对行动不便的对象提供上门入户评残服务。评残专家与对象及其家属深入沟通交流,多方面了解对象的情况,想方设法为对象排忧解难,实现评残“零距离”。

专设窗口,方便评残。为方便残障人士评残鉴定,横州市人民医院、横州市中医医院、横州市精神病医院三家评残机构均在医院为残障人士设置专门的评残窗口和诊室,缩短残障人士评残时间,确保残障人士第一时间得到评定结果。

下一步,横州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从残障人士的实际需求出发,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残障人士更好地享受残疾鉴定服务,早日办理残疾证,及时享受惠残政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