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港南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力戒形式主义”主题活动

2022-07-08 17:01     来源:港南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贯彻落实港南区委力戒形式主义、推动落实“三要”工作,港南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力戒形式主义”主题活动。港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视察广西系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红色传奇》《家风·孕育》专题教育片,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涵养家风、提升作风。

局党支部组织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红色传奇:第十集风展红旗》、警示教育片《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保安全促发展》、专题教育片《家风》,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党员们表示,要坚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培育廉洁家风,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