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横州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课

2022-07-08 17:02     来源:横州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乐树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上午,横州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张新刚主讲的“名家云直播”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党课。党课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通过收看,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的认识。

6月28日上午,横州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以党支部集中学习、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收看“传承文秀品质 建功乡村振兴”情景党课。此次情景党课从引言“百色的女儿 红色的血脉”“誓言: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担当:新长征的奉献之路”“使命:新生活的幸福之门”、结语“弘扬文秀品质 乡村振兴有我”5个部分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黄文秀同志的优秀品质。让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略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在建功乡村振兴一线倾情投入,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感人故事。

该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乐树华说:“通过收听收看党课,不仅让广大党员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更重要的是能不断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投身到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建设中来,为全市百万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