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融安县:爱心企业捐赠4.8万只医用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2-07-11 17:46     来源:融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覃巧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下午,广西纳凯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向融安县卫生健康局捐赠4.8万只医用口罩,助力融安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广西纳凯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据悉,4.8万只医用口罩将第一时间分配到各卫生院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广西纳凯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融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口罩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集中区域,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希望通过捐助防疫物资,能为融安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