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宾阳县:举办精神卫生知识文艺宣传巡演活动

2022-07-11 17:47     来源:宾阳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林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了提高公众对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的认识,增强患者及其家庭战胜疾病、回归社会的信心,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障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宾阳县积极举办精神卫生知识进乡镇文艺宣传巡演活动。

巡演活动通过自编山歌《做个健康的快乐人》、快板《夸夸我们的新宾卫生院》、精神卫生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把民族文化和精神健康宣教相融合,娱乐性和教育性并举,使人们正确认识精神疾病,减少人们对精神疾病的负面评价,把精神疾病的客观、正面形象融入到主流文化中,把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知识传递到每个家庭,提高人民群众精神卫生知识水平和自我精神健康意识,呼吁大家在关注精神卫生工作的同时,为精神疾病患者回归社会创造适宜的环境。

截至目前,宾阳县共举办了十场文艺宣传巡演活动。通过此次精神卫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公众心理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