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叠彩区: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7-19 17:05     来源:叠彩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桂林市漓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正如口腔门诊部联合叠彩区妇联,以企业名义为叠彩区卫生健康局捐赠一批价值1.5万元爱心物资,助力叠彩区疫情防控工作。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涛、城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许明杰参加现场捐赠仪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防控人员一直坚守战‘疫’最前线,不顾危险,不辞劳苦,为全城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作为企业,我们也应该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桂林市漓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

张涛代表城区卫生健康系统郑重承诺,两家爱心企业募捐筹集的所有物资将全部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所有捐赠物资及时送到有需要的地方。与此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叠彩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