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宜州区人民医院:学习先进经验 助力医联体建设

2022-07-21 17:03     来源:宜州区人民医院     作者:马小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不断促进医院学科发展,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和发展,7月14日下午,宜州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廖东铭,副院长杜红坤、黄启新带队赴柳州市工人医院参观交流。

在柳州市工人医院副院长易新平、工会主席陆建吾以及讲解员解说下,先后到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医学检验科、党员活动中心及行政办公区等区域开展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柳州市工人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和党建建设等方面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一同分享了医院在发展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双方就当前医院的发展形势和今后工作思路、学科建设与医联体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互相交流和深入探讨。

廖东铭介绍了过去一年医联体建设成效,高度赞扬了柳州市工人医院派驻学科带头人带来的影响力。他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有非常多值得学习的先进管理经验,对工人医院的现代化管理、先进化设备及专业化技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要把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落实到工作中,不断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创造新成绩。

柳州市工人医院院长黄海欣对兄弟医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希望两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合作,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创新合作方式,促进双方互通有无、共享经验、取长补短,推动医联体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看到了柳州市工人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会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医院整体实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