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右江区人民医院:开展“医心向党 服务同行”暨应急救护知识宣讲主题活动

2022-07-22 17:06     来源:右江区人民医院     作者:黄翠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之本。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健康管理能力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近日,右江区人民医院门诊后勤党支部联合健康体检中心赴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医心向党 服务同行”暨应急救护知识宣讲主题活动,为一线企业员工送去院前急救基本技能和健康常识。

此次主题活动,右江区人民医院门诊后勤党支部与健康体检中心医务人员分别到百矿电厂、田阳铝厂、新铝电力等下属单位进行巡讲。讲师们根据企业的特点和职工体检结果分析统计,围绕触电、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和企业职工相关健康问题的防治知识展开授课。培训过程中,讲师们利用PPT课件图文讲解,并结合实操交替进行,使每位职工都有机会进行现场模拟操练,通过现场参与操练,企业员工对急救技能要领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和更加准确的把握。

通过此次进企业开展“医心向党 服务同行”暨应急救护知识宣讲主题活动,将实用的健康知识送到企业职工身边,增强职工的急救意识和健康意识,提高了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护航,彰显医院的社会担当。

右江区人民医院门诊后勤职能党支部以创建“一支部一品牌”为抓手,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作为创建“医心向党 服务同行”党建品牌工作的重点,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健康知识“五进”(即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支部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不断显现,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