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东兰县:开展“关爱儿童献爱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 17:08     来源:东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黄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关心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引导儿童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9日,东兰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扶贫联系点锐开村开展“关爱儿童献爱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给孩子们赠送了作业本、铅笔、彩色笔、雨伞等日常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知识教育课,让孩子们学习防溺水、安全用电、文明交通、夏季防火等安全常识,课堂上通过鼓励学生领读、抢答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加深学生记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让每一位儿童都能快乐过暑假,健康成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儿童送爱心、送知识、送欢乐,传递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弘扬,充分体现了党员以先锋模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大众树立了良好的卫健人形象,实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教育意义和实践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