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西林县:建立“五大机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

2022-07-25 17:03     来源:西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岑一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西林县卫生健康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建立“五大机制”,着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不断促进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建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领导推进机制。一是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做到领导到位、经费保障到位;二是建立局主要领导督查推进、预警约谈制度。

建立案源多层排查机制。一是建立基层群众工作制度,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养老诈骗行为;二是建立社会信息举报制度;三是建立明察暗访排查案源制度。

建立大案要案督查督办机制。加大对大案要案查处工作的协调指导和督导检查,对任何一起医疗养老诈骗案件,坚持一查到底。

建立联动查处机制。一是建立医疗机构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建立信息通报制度;三是建立有分有合、重点查处机制。

建立区域协作联查机制。加强与区外、县外协作。与云南省、贵州省、市内县外周边的卫生健康部门协作,互通信息,积极配合,合力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促进接边地区社会稳定和老龄事业工作的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