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富川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8-04 17:43     来源:富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建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大对养老诈骗的打击力度,守护老年人的血汗钱,提升老年人晚年幸福感,连日来,富川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进一步部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深入老年人休闲场所开展老年人诈骗排查工作,受到社会的普遍赞誉。

根据群众提供线索,富川风雨桥上存在违法宣传行医广告行为,该县卫健局专项办立即前往核实,发现一老人无证宣传行医广告,广告牌上写着“集民间良方免费治疗风湿病”等字样,且未到有关部门备案,现场未发现该老人进行无证诊疗。经过对其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耐心教导,该老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合法,当即销毁广告牌,并到有关部门取得相关资质。

同时,专项办工作人员还对附近老年群众宣传养老诈骗知识,提高他们防范诈骗的“免疫力”,并提醒广大老年朋友,诊疗活动应在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经登记机关核准开展医疗诊疗科目的医疗机构进行,不要轻易相信非法行医,以防威胁生命财产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