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隆安县: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2022-08-05 17:43     来源:隆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农光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中旬以来,隆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文体旅游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对辖区网吧、KTV、酒吧、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场所从业人员、消费者行程码,以及场所入口“三码”联查、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落实情况,查看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隆安人员,查看场所从业人员、消费者的健康码是否为绿码。同时,对场所值班记录、来往人群登记记录、环境消杀记录以及留观室设置情况、防疫1米线间隔标识、消费者佩戴口罩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并进行现场指导。督促各场所负责人严格执行“三码”联查、测温、规范佩戴口罩、1米线间隔等防控要求,场所要保持通风换气,每日进行消杀并做好记录。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检查组现场指出和指导,并限期落实整改。对管理混乱、未能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场所,立即责令停业整顿。

检查组要求各文化娱乐场所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完善防控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文化娱乐场所人员培训和应急教育,做到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步,隆安县将持续加大文化娱乐场所监管力度,采取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不定期抽查、夜间巡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管理,严防疫情输入扩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