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融安县中医院:医联体同质化管理促发展

2022-08-08 17:03     来源:融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覃巧媛 赖凤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医联体建设,促进医联体内医疗、护理、财务管理、审计监督、药学、影像、病理、检验等各项能力的提升,8月4日,柳州市工人医院(简称“总院”)副院长易新平一行14人,到融安县中医医院开展医联体同质化管理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明恒燕、院长王仁崇、副院长王时清、副院长卢成燕、副院长韦华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该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检查要求与总院专家对应部门、科室进行对接,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查看台账、实地走访、互动交流、现场反馈等形式开展查验。

检查中,专家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提出建议,并给予详细指导。自与总院结成医联体以来,医疗质量管理检查已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总院每年长期派驻专家到医院开展工作,同步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该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听取、借鉴、学习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建立机制,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同质化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