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东兰县:把健康素养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2022-08-09 17:01     来源:东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黄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健康知识,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连日来,东兰县爱卫办、县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长江镇、兰木乡、三弄瑶族乡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把健康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以提升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目标,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以推进全县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普及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控、慢病防治以及控烟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参与群众2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进乡村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推动“健康村屯”“健康家庭”建设,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对实现由“小康”向“健康”观念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