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富川县:开展防艾宣传“进家庭”教育活动

2022-08-09 17:02     来源:富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建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工作,富川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防艾办、疾控中心、科教宣传等部门,深入乡镇村开展艾滋病防治“进家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通过宣读防艾倡议书、部分群众代表进行防艾宣誓并在防艾签名展板上签名、群众代表签订防艾承诺书、防艾知识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等方式,向村民宣传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艾滋病防治知识。村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了防艾签名及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和计生用品,医护人员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提供艾滋病咨询检测及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有效引导群众正确看待艾滋病,帮助艾滋病患者重新树立生活的勇气,营造了洁身自好、珍爱生命的良好防治救助环境。共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10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500多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