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武鸣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坚决排除隐患

2022-08-09 17:03     来源:武鸣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韦德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南宁市及城区有关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8月2日至8月5日,南宁市武鸣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为期四天的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社会医疗机构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排查医疗卫生领域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分组对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区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局机关管辖宿舍区等进行大排查,现场检查了消防设施、食堂安全、重点场所安全、电梯管理、氧气房安全、剧毒和麻醉药品管理、建筑项目、车辆安全管理等,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的相关资料台账;检查组还对120家社会医疗机构自建房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都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严格按照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明确责任,切实履行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防疫安全两不误,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下一步,武鸣区卫生健康系统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和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全城区医疗卫生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