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浦北县人民医院:为民服务办实事 守护安全生产“生命线”

2022-09-29 17:25     来源:浦北县人民医院     作者:陈雨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9月28日上午,浦北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强党建砺作风+提素能促担当”暨宣传“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消防安全意识融入日常生活。

活动现场,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们穿上“红马甲”化身安全教育宣传志愿者,穿梭在医院门诊,热情地向来医院就诊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深入宣传安全生产、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及用电注意事项等常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释惑,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现场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折页)500余份。

“遇上火灾我们要打什么电话?被困电梯应该如何做?”在内科候诊室内,志愿者们通过安全生产知识互动环节,让群众了解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如何准确报警、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家庭防火常识、燃气安全知识、电气安全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等内容,使群众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增强了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医患共同反诈的良好氛围。浦北县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拓展宣传教育的方式和方法,强化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