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鹿寨县: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7 17:02     来源:鹿寨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张誉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6日上午,鹿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初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历史关头,江泽民同志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制定和实施了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旗帜鲜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国家独立、尊严、安全、稳定,毫不动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捍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江泽民同志在任期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波澜壮阔。

当天上午10时,鹿寨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四排镇卫生院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鹿寨县卫健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