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合浦县:开展2023年党员干部进社区、小区访“三事”活动

2023-02-03 17:03     来源:合浦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符洪峰 李耀来 劳成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0日,合浦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到廉州镇还珠社区、明园新都小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小区访“三事”活动。

当天上午,合浦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到廉州镇还珠社区集中开展逛“解忧超市”访“三事”活动,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曦对还珠社区干部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同时,他和还珠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及居民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通过借鉴经验做法,实现互帮互促,加强服务群众意识,共同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座谈中,还珠社区相关负责人提出维修该辖区内一段水泥路,切实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优先满足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必须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经了解,该社区还珠村村中路段因道路未硬底化,导致道路坑坑洼洼,路面高低不平,晴天灰尘滚滚,雨天泥泞积水,路面湿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给妇女儿童和老人带来不便。

张曦当场表示,县卫生健康局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真心诚意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将会安排专人跟踪处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推进解决,认真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过程中,县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向明园新都小区群众收集“三事”问题情况,倾听群众对“三事”的诉求,并在入户调查表上仔细地记录。该局相关领导认真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相关解决办法,当场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对不能当场解决的“三事”逐一登记,及时归集到还珠社区“解忧超市”,由相关职能部门来处理,切实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活动期间,县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还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群众中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并结合县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向群众普及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增强对传染病的自我防护意识,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