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叠彩区: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

2023-03-31 17:15     来源:叠彩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城区卫生健康局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提高全局人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切实提升禁毒知识的普及度,3月30日下午,叠彩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桂林电影院集体观看禁毒题材影片《我想有个幸福的家》。

影片通过讲述少女贾水妹,因父亲和哥哥吸毒导致家庭支离破碎,在村委会、学校和公安机关的大力帮助下,使其父兄成功戒毒,改邪归正,家人重新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影片对全局人员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增加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幸福家庭和社会环境,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切实提高了城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禁毒不仅仅是公安警察的职责,更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人员,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朋友家人,筑牢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为深入推动城区毒品预防宣教行动和构建“壮美叠彩”“健康叠彩”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