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田阳区: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23-03-31 17:17     来源:田阳区疾控中心     作者:黄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田阳区开展了以“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3月24日,城区卫健局组织城区人民医院、城区疾控中心到田阳区布洛陀文化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结核病的基本知识及防治方法。通过现场义诊咨询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增进医患沟通,向公众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的认知水平和防病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宣传画50张、悬挂宣传横幅1张、发放各种宣传单5000余张、摆放宣传展板1块。

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入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知识宣讲、发放结核病宣传折页等面对面宣教的方式,提高师生对结核病防控知识知晓率,增强自我防控意识,营造良好的健康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