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三江县: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2024-04-10 15:54     来源:三江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吴美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7日,三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网格责任点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用实际行动增强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责任感,为三江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和自治区健康县工作提质增效。

活动中,三江县卫生健康局干部职工向群众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病媒生物预防等爱国卫生知识,并提醒大家在春季传染病多发季节要做好自我保护,勤洗手、常通风。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关注体重,做到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同时还营造了“人人关注创城创卫、人人参与爱国卫生”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县机关单位、企业、社区、学校、家庭等群体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