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柳州市鱼峰区:召开2024年基层卫生健康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2024-04-15 17:50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庞彩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指导方针,认真落实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4月9日,鱼峰区召开基层卫生健康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鱼峰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成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鱼峰区卫生健康局各业务股室分管领导、区疾控中心、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主要领导和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鱼峰区、市级国家基本公卫(原12类)绩效评价情况,并对基层卫生重点指标进行了分析讲评,对2023年度“最美家庭医生团队”“最美家庭医生”和“最美乡村医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全区卫健系统单位要全面贯彻“以基层为重点”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完善机制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统筹整合资源支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稳中求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县级强,乡级活,村级稳,上下联,信息通”目标,全力推进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城乡居民健康。

最后,鱼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石敏贤在讲话中提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深刻领会基层卫生方针的鲜明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基层卫生短板弱项;贯彻基层卫生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工作,推进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