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南宁市西乡塘区:喜迎三月三 健康春之声

2024-04-15 17:55     来源:南宁市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邓红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宣传氛围,4月9日上午,西乡塘区爱卫办、健康西乡塘行动推进办联合西乡塘街道火炬路社区在南宁百货(世贸店)广场举办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暨“广西三月三 健康春之声”健康服务活动。

现场通过健康宣教、义诊咨询、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广泛科普健康知识、病媒生物预防、爱国卫生等知识,增进群众对爱国卫生月的深入了解,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防病知识,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除“四害”药品2000余份、免费避孕药具600余只,接受群众咨询1100余人次。

一直以来,西乡塘区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目前已创建健康社区、健康村、健康企业、健康学校等各类健康细胞87个,持续巩固首府南宁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