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龙胜县人民医院:参与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第71期线上重症创伤教学查房

2024-04-16 19:12     来源: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作者:伍文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4月13日上午,由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广东省临床医学会重症创伤专业委员会、重庆创伤救治联盟、美国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医学中心(LAC+USC)主办的第71期《重症创伤教学查房》在线上如期举行。三百余名专家及同仁线上参会。

本次查房主题为严重多发伤并心跳骤停的救治,病例由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提供,并由该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兰艳敏副主任医师对一例创伤性心跳骤停全过程抢救的病例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会上,创伤专家吴京兰教授、朱光杰教授、都定元教授、索质君教授、杨俊教授针对病例创伤救治过程中的运转情况、肢体损伤评估、诊疗思路、抢救操作技巧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从多层面、多角度进行细致入微地剖析,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查房专家对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的多学科创伤救治团队的努力、付出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

创伤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只有通过更多的合作和交流,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教学查房中,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学到了新的技术方法,巩固了自身理论知识,同时也拓宽了自己的学术视野。

院长姜华表示,此次教学查房对于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来说意义重大,作为登上这个平台进行交流的县级医院之一,能够向同行展示医院的创伤救治能力,这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更是医院在新征程上不断前进的动力。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医院创伤中心建设,进一步规范创伤诊治流程,提升创伤救治能力,充分发挥区域内创伤救治的示范引领作用,最大限度降低创伤患者的死亡率和致残率,用更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和更强的专业素质为龙胜县域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