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北流市: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17 17:51     来源:北流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梁英霞 ?龙叶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引导群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结合北流市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和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实际,4月15日,北流市开展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的北流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疾病预防、中医养生、优生优育等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养成低糖少盐、戒烟限酒、加强体育锻炼、早睡早起、讲究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为群众提供测血糖、量血压、称体重、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耐心为群众讲解相关健康保健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专业的健康指导和贴心的服务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有市卫生健康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等13家单位参加,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三百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一千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爱国卫生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认知,营造了“健康城镇,健康体重”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健康行为打下了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