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广西儿童医疗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2022-06-28 10:12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简 讯

本报南宁讯 (记者/梁莹 实习生/韦春婵)6月26日,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该中心预计于2023年底竣工,将建设成为满足儿童全周期健康需求的高水平、智慧型儿童医院。

广西儿童医疗中心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公益性民生工程。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是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业主单位,项目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总投资9.86亿元。项目业主单位表示,将继续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儿童医院的功能任务,在共享广西妇幼保健院医疗保健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优化,创新医疗保健服务模式,为广西及周边的妇女儿童,特别是出生缺陷儿童,提供高水平、智慧化医疗保健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