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广西儿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用

2022-06-29 10:16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梁莹 通讯员/文俊骁)6月23日,广西儿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广西妇幼保健院正式揭牌启用。

据介绍,依托区妇幼建立的广西儿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自治区科技厅和中国福彩网app精心谋划布局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解决临床医学与生命科学脱节、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弱、先进诊疗技术向基层医疗机构推广慢等难题。该项目同时也是自治区科技厅认定的第四批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之一,是我区加强儿童重点疾病防控、健康科学研究和应用推广等具体举措。

下一步,区妇幼将严格落实中心建设和管理的主体责任,围绕新生儿疾病、儿科复杂危重症、儿科精准用药等开展临床研究及成果转化;不断完善儿科协同网络建设,将适宜技术向基层医疗机构推广普及,将中心建设成为儿科高层次人才的孵育和培训中心,成为儿科临床技术和学术交流的前沿平台,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引领广西儿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还举办了有关学术活动,为建设广西儿科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为中心开展高质量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