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致信感谢广西援琼抗疫

2022-09-27 16: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梁莹)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来感谢信,对广西给予海南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提出表扬。

感谢信指出,广西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迅速调派国家传染病防控队赴海南省乐东县,有力支援了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海南工作期间,全体队员连续作战、尽心竭力、勇于奉献,为夺取海南省疫情防控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对家国的情怀。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特此向广西表示诚挚谢意,对广西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在党和国家需要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辞辛劳、技术精湛提出表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