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17:47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邓承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B座10楼学术报告厅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副院长、总会计师庞刚,纪委书记黄建民,副院长陈锋、宋策,党委书记助理、党办主任陆畅,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郑东林,教务科科长汪国翔参加活动。活动由医院团委书记蒋娴主持。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认真观看直播,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来每个热血沸腾的瞬间。大会直播结束后,观看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切实增强了青年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高宏君向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考面前,在新时代、新机遇、新常态下,青年医务工作者紧跟时代步伐,用微笑守护希望,用温度守护生命,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为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还通过齐唱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向青年楷模学习、抗疫青年代表分享、谈收看体会、现场讨论等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