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2 17:44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作者:张琼兰 张馨 宁伟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院党委书记杨建荣、党委副书记傅桂芬参加活动。各团支部、青年文明号集体通过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杨建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令人倍受鼓舞。当前,医院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院党委高瞻远瞩谋定了高质量发展的远景目标,擘画了二次腾飞的宏伟蓝图,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他希望,全院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担历史重任;珍惜青春年华,争做时代先锋;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勇于改革创新、矢志艰苦奋斗;大力弘扬医务人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冲在前、干在前,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大会直播现场激发了自治区人民医院青年员工深深的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前行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医务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历史自信,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时,深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以青春之热血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光与热,在守护人民健康使命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护航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在时代的赛场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