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专项行动督查组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2022-05-17 17:13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阚昆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黄鲁飞,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主任、二级调研员梁江成带领中国福彩网app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组第八督查组一行10人,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进行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现场督查。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副院长庞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民以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严格按照深入排查阶段工作重点及督查清单内容,对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进行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现场督查检查,督查组实地走访过程中,对医院通过以“晒”《廉洁行医承诺书》、张贴《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制度、悬挂“警言警句”“清廉标语”的“三个上墙”,以及设置“清廉瑞康”文化角、“红色加油站”读书角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单位干部职工宣传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做法表示认可,同时高度赞赏了医院在中医药文化宣传中融入“清廉”风气,营造积极向上廉洁的氛围。

随后督查组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走访、个别谈话、提问等方式,对医院动员部署阶段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会议精神传达、党的建设、行风建设、依法执业、政府采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并在现场与负责相关业务同志深入沟通、交流互动,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一对多”专业性指导。

此次督查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检查的形式进行。5月12日的座谈会上,高宏君就医院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汇报。他表示,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医院党委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专项行动重大意义,以“高标准起步、严要求推进、大力度落实”高位持续深入推动专项行动工作,切实把专项行动与医疗业务、“清廉瑞康”建设同步谋划、一体推进。医院党委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及时动员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建立“三防”机制,深入开展自查等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医院党委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和有效机制,厚植廉洁土壤,涵养清廉医风,大力推动清廉元素向医院各项工作全面渗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