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督查第六组至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督查

2022-05-17 17:14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辜丽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上午,中国福彩网app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督查组第六组一行10人莅临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工作及第一阶段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由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会计师苏泽凤带队,医院党委书记庞晓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天等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情况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督查汇报会上,苏泽凤首先介绍了督查组各位专家,她强调,医院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全区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证自治区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充分把握开展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对照不同阶段的侧重点和工作要求,扎实稳步推进深入纠治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开展动员部署阶段专项督查的工作要求,有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庞晓红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该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全院各科室认真反思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覃天就该院在深入排查阶段落实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及对第一阶段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院总会计师向桂云对该院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及政府采购管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会议精神传达情况、深入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动员部署阶段问题整改情况等三个方面重点工作,聚焦深入排查阶段督查十二项74个要点进行监督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