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到第三党支部、团支部指导主题共建活动并讲党(团)课

2022-06-01 17:31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刘棋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到第三党支部、团支部指导“青年先锋”主题党团共建活动,并为党员、团员及青年同志们讲授精彩党(团)课。主题共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支部全体共青团员参加。

韦浩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团员及青年同志们讲授“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专题党(团)课。党(团)课从我国经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民主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大量的事实,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积极投身这些波澜壮阔的实践,在脱贫攻坚战场摸爬滚打,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精神风貌。

韦浩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韦浩明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支部要将全所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展现青春风采,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现场的党员、团员、青年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积极发言,分享心得,交流感受,争先发出“青春宣言”,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的收获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学习中,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活动中,所第三党支部书记蔡金华和团支部书记陈昱荧,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所第三党支部支委龙玲讲述党史故事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青团如何建立。传达《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严禁酒驾醉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