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赴龙胜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联系工作

2022-06-02 17:17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和中国福彩网app工作部署,为做好监测户和脱贫户帮扶联系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组织帮扶工作组,于5月25日至27日深入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端午佳节心连心”主题活动。工作组由医院党委书记谢丹尼,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刚带领。

26日一早,工作组就来到泗水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干部举行座谈会。泗水村第一书记覃雄之向工作组介绍了该村目前推进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的介绍后,谢丹尼表示,医院将全力支持泗水村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希望在进一步完善项目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推动相关工作落地实施,尽快为帮扶户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工作组聆听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广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手册及“广西防返贫”APP更新内容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泗水村沂潭组民族团结进步广场的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工作组和帮扶户一同来到龙胜县绿然农产品开发专业合作社。在了解考察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种植、产销情况后,工作组与帮扶户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身体还好吗?”“女儿在哪里工作?”“现在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谢丹尼牵着帮扶户的手,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得知各帮扶户的家庭情况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大家都感到十分欣慰。

交流互动结束后,工作组还和帮扶户一同打油茶、包粽子,共话民族情谊,共迎端午佳节。

此行,工作组还给帮扶户送去了一批慰问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