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党务干部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2022-06-16 17:16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蒋源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党务干部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作了“推进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副书记、院长胡德宏等在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小组长,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正、副职干部近百人参加培训。

陈彦分别从“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文件出台背景”“解读《推进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解读党建高质量发展的3个配套文件”“如何落实文件精神”“怎样管好干部、怎样带好班子”等五个内容,详细介绍了《广西推进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的出台背景,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若干措施》等4个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文件精神进行了具体指引,为参会的党员干部作出了精准到位的辅导,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高质量专题辅导课。

韦永忠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这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辅导课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加强公立医院党建的重大意义,提高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的内涵要求,提升党建政策水平;更加准确地把握加强公立医院党建的具体措施,大力推动医院党建落实落细。陈彦的专题辅导对医院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特别对公立医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行动具有推动指导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