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中国福彩网app直属驻柳三家单位举办党务干部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2022-06-17 17:15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李晓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抓好新时代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6月1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自治区胸科医院、自治区血液中心在自治区脑科医院共同举办了党务干部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推进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三家单位的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及支委、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培训会,自治区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陈强主持了培训会。

课上,陈彦从“两个贯彻落实”“两个突出”介绍了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文件出台背景;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19条措施对《推进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从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事决策规则程序、权限范围、监督检查、党委书记与院长经常性沟通工作细则等方面对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三个配套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对文件增补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了具体指导。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要完善规章制度,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督,确保文件落地生效。同时,陈彦要求党组织书记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管好党员、带好队伍。陈彦精彩的授课、精准到位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开阔了工作思路,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疑惑,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辅导,与会人员对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为今后贯彻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相关工作筑牢了思想基石,为进一步推动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