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赴南宁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勤廉家庭”主题教育

2022-06-20 17:57     来源: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作者:李金戈 沈建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清廉律己的家风家教,发挥医院“廉洁促进师”作用,6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该院纪委书记喻泽军与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南溪山医院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的“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展区,通过参观展品、聆听讲解的方式,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革命先辈、历史人物和先进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以及清廉家风文化,现场接受家训格言、家风故事、廉洁家书等廉政文化内容的教育,强化自身崇廉尚廉的思想意识。

喻泽军表示,各级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南溪山医院组织此次参观活动,目的是引导医院党员干部践行和传承积极进取、勤俭朴实的优良家教家风,使他们在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勤勉尽责,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以清风涵养医风,以清廉厚植医德,用实际行动助推清廉医院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