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约谈会

2022-06-24 17:34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韦璐莹 覃泱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及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6月20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纪委在医技楼七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约谈会。党委书记桂雄斌、纪委书记周广林,财务、基建、后勤、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等9个重点部门的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以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广林主持。

桂雄斌指出,当前,全院上下正在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和“清廉广中医”建设,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到了集中整改阶段,又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目的就是让大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他要求全体重点岗位人员: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任何时候都不越雷池一步。二是深刻认识卫生健康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增强表率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保持坚强的定力与严谨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切实管好自己、管好自己的家庭。

周广林会上带领大家学习剖析了《广西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中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心存敬畏、严于律己、谨言慎行,权力才不会用偏,行为才不会越界。她强调重点岗位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三要自觉接受监督,规范行使权力,明确“权力就是责任”,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北海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孟荣展、北海市交通局原总工程师刘刚操纵招投标共同受贿案警示录》和《忏悔录》,讲述当事人因理想信念动摇,私欲膨胀,无视纪律规矩,最终成为供货商获取利益的“猎物”,从党员领导干部蜕变成阶下囚的人生轨迹,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此次集体廉政约谈会针对性、实效性强,使全体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表示,要以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为契机,增强廉洁意识,严格履行承诺,以负责、守责、尽责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为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