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铭记奋斗历程 汲取前进力量——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1 17:06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覃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鼓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6月27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10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广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姚春在大会上致辞,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年,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把爱党之情、爱国之情和爱校爱院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把党的政治领导力、发展引领力、群众组织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院长唐友明就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医院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面向鲜红的党旗,陈日兰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