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暨道德讲堂活动

2022-07-01 17:08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     作者:罗海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人医院)党委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暨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春吉主持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杨文敏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时带领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道德讲堂以“清正家风、廉洁从业”为主题,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谈感悟、讲故事、诵经典、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展开。大家一起合唱院歌《爱在职防》,观看廉洁教育短片《医者廉心 拒腐向阳》,聆听优秀家风和爱岗敬业的故事,诵读清廉诗歌《烈烈清风》,还为参会人员送上印有清廉标语的吉祥物品——清廉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还开展“积极参与清廉医院、清廉家庭建设行动,争做廉洁自律卫生健康人”签名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