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同心跟党走 欢喜庆“七一”

2022-07-04 17:20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开展庆祝“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活动由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周婷主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身正气走,两袖清风扬,让扎实的脚步迎着我们不变的辉煌”……一首首红歌,一首首廉歌,全体党员用歌声唱响爱党爱国、清正廉洁为人民服务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赤诚之心。紧接着,结合深化廉洁教育活动、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大家认真完成了党内知识和廉政知识测试,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将管党治党的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党纪处分条例的具体规定牢记于心。

入党宣誓,既是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也是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中心党支部领导为新入党的张婧、杨奥、谢鹏3名同志佩戴上党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庞弶上台领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踔力前行,推动中心的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随后,7名不同入党时间段、年龄段的党员代表围绕“党旗引领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作发言,其中,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周乐龙分享了入党在党的工作经历和爱党情怀;韦雅冰、王龙飞2名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在援沪一线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以及抗疫经历带来的最大感触,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职业情操;3名新党员的表态发言,表明了入党的坚定态度和决心;退休老党员李秀珍分享了她发挥余热、做模范长者的感想,展现了共产党人退休不褪色的情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中心党员同志积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庞弶向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性修养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作好表率;二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立足工作岗位,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反映群众的愿望和心声,让卫生健康新闻宣传报道“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真正把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事业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全过程;三是要勇挑责任重担,在推动事业上“下功夫”,主动肩负起健康事业发展的责任使命,强化带头模范作用,对待工作要狠抓落实,事业发展要争作表率,围绕“大健康”“大宣传”理念,不断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助力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中心党支部领导向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同志们看着贺卡上手写着的自己的入党时间和姓名,由衷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感党恩,勇往直前、同心同德、克难奋进,推动中心事业取得新发展、迈向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6月27日,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中心领导周乐龙、周婷同志看望了退休老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