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隆重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7:30     来源: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由该中心主持全面工作的副主任黄宗金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广的领誓下,重温入党铮铮誓言,表达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学唱一首红歌。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学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朗朗歌词情感真挚,直达人心。全体党员用歌声表达对党的赞美之情、感恩之心,在歌声中树立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奋斗之志得以永存。

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黄宗金主讲《大浪淘沙,始见真金璀璨;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中共一大的十三位代表》,从中共一大的十三个党员代表的五种结局启示全体党员干部:投身革命必须要有坚定的决心,牢记历史使命,逆境不消沉、不动摇,经得起生死名利各种考验,否则就会在历史进程中落伍甚至是走向历史的反面。

开展一次廉洁教育。黄宗金从《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开讲,到卫生健康系统典型案例分析,勉励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廉洁底色。全体中层干部还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畅谈一次感想。党支部张均毅、曹嘉颖和余雨珊等同志从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爱党护党,与党荣辱与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争当服务型党员等方面深入畅谈本次活动感想,表达要不断努力为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