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5 17:17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     作者:罗海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人医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30日上午,在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文敏给党龄50年党员罗超才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院领导分别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参会党员转达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春吉带队到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赵辛艾家中走访慰问,代表院党委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30日下午,临床第十五党支部召开“空中支部会”,连线在非洲科摩罗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的韦书中同志,纪委书记林戈代表院党委对韦书中进行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既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也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鼓励了党员同志们持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建设发展献策献力,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